Stockvault 超過13 萬張免費相片圖庫,可上傳攝影作品賺取收益

免費相片圖庫

Stockvault 收錄超過十三萬張免費相片!與其它圖庫不同的是,Stockvault 是一個照片社群,攝影師和藝術家可以在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照片作品,網站提供數以千計的相片分類,包括人物、自然、建築物、節日、風景、3D、產業、交通工具,還有大量的免費紋理圖案,Stockvault 的相片不一定可用於商業用途,必須要看每項素材的授權說明。

免費相片圖庫:Stockvault

開啟 Stockvault 後,直接從上方「Free Stock Photos」找到最近更新相片、熱門相片、最多人下載相片、最多人喜愛相片等分類。如果你想尋找可用於商業用途或改作的素材,還可點選 CC0 篩選出以此授權的相片。

免費相片圖庫

也可以點選「Categories」就會顯示出所有的相片分類,非常齊全。

免費相片圖庫

在搜尋結果或分類頁面中,Stockvault 會加入一些付費圖庫的推薦內容,這些就不是原本網站相片囉(如下圖紅色圈選處)。

免費相片圖庫

開啟相片頁面後,點選「Free Download」就能免費下載相片,在素材頁面中會有相關的標籤分類、作者、授權資訊和下載次數。

免費相片圖庫

還是要再次提醒:使用 Stockvault 相片時記得注意一下相片頁面的授權資訊,可否使用於商業用途應該都會標示的非常清楚。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