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個網路資訊時代,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隨時能上網查詢資訊非常便利,可是資訊中可能會有不實或太複雜,而當我們需要快速找到有用資訊時,卻要尋找很久才能找到,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快速找到實用資訊,我們會提供有效文章,並附上影片介紹分享給大家~

8096image

就像這部影片,真正的成功,是點亮更多人的人生,所以這就是伴你左右要做的事情,寫更多有用的文章幫助更多了人!

我們生活中都會花費,而你要好好知道怎麼花費才有效率,這些該花的錢不花讓你越來越窮!

1、花在人脈資源拓展上的錢

就像很多成功人士說的,他們本人的能力也許很一般,是他們的朋友成就了他。這一點也不誇張,花在人脈維繫和拓展上的錢省掉,會讓你的人生失去很多機遇和趣味。

2、給大腦充電的錢

很多成功者都有一個共同的興趣愛好,就是看書,有的甚至一年要看上百本。無論多忙,他們總會為自己頭腦充電留下時間和錢。他們也樂於去選擇參加一些對自己有益的培訓和交流。所以,這部分錢,不能不花。

3、用於健康保持方面的錢

這不僅包括自己的健康,還有家人的健康。也許你有很多財富,但是如果家人在健康上有所損失,將會對你的生活產生巨大的影響。給自己辦一張健身卡,培養鍛煉的好習慣,定期帶父母家人去醫院體檢,這些錢省不得。

基於這三點,閱讀我們的文章可以幫助你學習到更多這些方面的知識,一個人要活的成功,內在跟外在都很重要,所以我們除了幫助你內在的學習,也會發表外在的文章,同時提升你的內在和外在,如果你是一個想成長把自己變得更好的人,可以選擇一種你最常用的管道訂閱我們的文章,來幫助你自我提升!

比起想更要讓身體先動起來 !         不懈進取 永無止盡 !

關注伴你左右 

推播通知請按繼續→允許

Facebook伴你左右粉絲專頁

Twittertwitter專頁

Youtubeyoutube頻道

E-mail

訂閱伴你左右

訂閱最新文章,不漏掉每篇實用資訊,請記得去信箱收確認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