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gimg 免費下載去背的PNG圖片素材!號稱全世界最大的PNG透明背景圖庫

去背圖庫

PngImg 皆以去背過的素材為主,網站內建搜尋功能(只支原英文),或可使用單字開頭 A-Z 方式快速查找。目前有7萬多張圖,並且持續增加中,不過要注意的是 PngImg 免費圖片只能使用於個人及非商業性用途,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即可下載,如果需要大量圖片 PngImg 也有打包下載功能。

PngImg皆以去背過的素材為主,主題分門別類,包括:動植物、自然、水果、美食、交通工具、花卉、衣物配件、物件、卡通人物及電影明星、運動、電子產品、武器和雜七雜八無法分類的東西。

去背圖庫:pngimg

如果想要可商業用圖可以到這篇Pngtree擁有超過350萬張免費下載的PNG去背圖片素材庫
要是想自己去背可以到這篇Background Burner線上去背工具,快速「全自動」去除相片、圖片背景

開啟網站即可看到各種主題分類,也可使用字母排序搜尋或是直接輸入關鍵字快速查找。

去背圖庫

每張圖片下方都有標示解析度及檔案大小。找到適用的圖片,點入就可以按右鍵另存圖片。

去背圖庫

若想將整個小分類的圖片都下載回來的話,可點入分類頁就能看到灰底的部份,點擊即可連結開啟下載頁面。

去背圖庫

要注意的是 pngimg 採用的授權是免費下載、非商業性使用(可以使用在你的簡報上,但不能使用在你的商品),並且最好能在使用後做一個署名,例如告知你的簡報素材來源是來自這個網站。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