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Burner線上去背工具,快速「全自動」去除相片、圖片背景

線上去背工具

Background Burner 無須下載、安裝任何軟體,只要將相片上傳,就能在線上自動去背,不僅如此,使用者還能從自動去背的圖片中來進行微調,手動繪製出要去背的範圍,讓程式自動演算、計算出你要保留的部份,輕鬆完成去背工作。

線上去背工具:Background Burner

點選 Choose File 來選擇你要去背的相片並將它上傳,或是直接把圖片拖曳到中間的虛線框框也可以。

線上去背工具

Background Burner 的火龍會開始自動將背景「燃燒」掉,也就是進行去除工作,這裡必須稍待一段時間讓它跑完。

線上去背工具

接著會出現幾張系統自動去背的成品,這時候我們必須從這些成品中找出一個最貼近去背效果的選項,然後點選下方的 Touch Up 按鈕來進行調整。

線上去背工具

搭配上放大、縮小、瞄點框選以及返回功能,可以在線上直接對相片進行去背處理,完成後按下右下角的 Finish 綠色按鈕。[ Pixel Tools ]中不會有自動分析,完全可以讓我們手動彈性微調。為了能更清楚看到去背結果,建議可以點選網頁右上方的「背景轉換按鍵」,讓底色變像素狀、顯示透明背景,這樣會更清楚顯示修改結果。

線上去背工具

最後確定你要去背的部份是不是像右圖左上角的略縮畫面,如果沒問題的話,按下 Log In to Download 來下載,你可以免費註冊一個帳戶,或是以 Facebook、Google 帳戶來進行登入。此外提醒登入後會跳回首頁,請按上一頁的動作就可以返回你剛剛的操作囉,不然你可以先註冊登入再去做圖片去背喔。

線上去背工具

最後,選擇要下載JPG或PNG格式,前者是以白色作為背景顏色,後者則是以透明圖作為背景。

線上去背工具

此外,Background Burner 還提供「替換背景」功能,可以讓你在去背、取出相片的主角後,幫相片加入不一樣的背景效果,點選下載旁邊的 Replace Background 即可替換背景。

線上去背工具 線上去背工具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