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PNG免費下載去背的PNG圖片素材!

去背圖庫

StickPNG 是可以免費下載、非商業使用的去背圖素材網站,並且上面有來自使用者上傳的超過 35000 張去背圖片,並持續增加中。和「 Pngimg 」不同的是,「 StickPNG 」上有很多特殊產品、另類人物的去背照,甚至有很多幽默、搞怪、具有話題性的透明背景圖片,讓我們可以用在自己的簡報、文章當作有趣的設計。

去背圖庫:StickPNG

如果想要可商業用圖可以到這篇Pngtree擁有超過350萬張免費下載的PNG去背圖片素材庫
要是想自己去背可以到這篇Background Burner線上去背工具,快速「全自動」去除相片、圖片背景

開啟 StickPNG 網站後,可以直接使用搜尋框、輸入關鍵字找到相關素StickPNG材,或者首頁也有列出最近更新、熱門 PNG 圖片等等,就跟一般圖庫差不多。

去背圖庫

分門別類、應有盡有,主題包括動物、電影、機器人、衣飾、漫畫人物、電子產品、美食、家具、遊戲、假期、廚具、音樂明星、自然及運輸工具等等。

去背圖庫

點擊圖片進入詳細資訊頁面後,就能按下左下角「Download」藍色按鈕下載原始檔,在這頁面還能夠仔細檢視細節以及圖片透明後呈現出來的樣貌,以及圖片授權方式,是否可以做為商業用途。

去背圖庫

要注意的是 StickPNG 採用的授權是免費下載、非商業性使用(可以使用在你的簡報上,但不能使用在你的商品),並且最好能在使用後做一個署名,例如告知你的簡報素材來源是來自這個網站。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