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列表收錄完整表情符號,輕鬆複製貼上

表情符號

現今行動裝置都有快速切換表情符號鍵盤功能,雖然在電腦上也可以看到表情符號,但要輸入就沒有手機方便,Emoji 列表收錄完整表情符號方便複製貼上!

Emoji 列表本身也是一個工具型檢索網頁,收錄大量的表情圖案列表,包括笑臉與人物、動物與大自然、美食與飲料、活動、旅遊與地標、物品、符號、旗幟等等相當完整,只要開啟網頁點選你要使用的表情圖案就會自動複製到你的剪貼簿。

表情符號:Emoji 列表

開啟工具邦的 Emoji 列表頁面,可以看到索引目錄方式呈現的完整表情圖案。

表情符號

點選你要用的表情圖案,表情符號會自動被加入最上方的輸入框,同時在旁邊顯示「已複製」提示訊息,直接貼上就能看到表情圖案囉!

Emoji 列表的另一個特色是表情符號被加入上方的輸入框,使用者可以一次複製多個表情,或是自行調整順序。

表情符號

每個分類右上角有個選單按鈕,點選後會開啟完整、更大張的表情圖案預覽圖,一樣是點選圖示會自動複製,貼上就能夠立即使用,非常簡單,在詳細資訊頁面中會有 Emoji 預覽、純本文、意思和複製按鈕,相當好用。

表情符號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