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osr:MP3音樂和樂譜升降Key工具

線上升降key

Transposr 是一個免費又簡單的方法,將 Mp3 檔案或樂譜轉成其他音調,無須額外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就如同線上轉檔一樣容易。除了調整 Mp3 檔案的音調,也能對於樂譜進行音調的升降轉換,只要開啟網站將簡譜複製貼上後,選擇要轉換的音調就能立即轉換。

線上升降key工具:transposr

開啟 Transposr 網站後,從首頁選擇你要升降 Key 的檔案或樂譜,如果想直接為你的音樂變換其他音調,可選擇「MP3 File」將音樂上傳,要轉換樂譜的話選擇「Text File」選項,不過 Transposr 只支援純文字格式的簡譜音調轉換。

接著點選「Upload Your File Here」選擇要上傳的音樂檔,或者直接把 Mp3 音樂拖曳至網頁上也可以,這個步驟會把音樂上傳到 Transposr 進行處理。

線上升降key

預設會升兩個 Key(+2),可以點選「+」或「」來進行調整。如果要直接選擇升降的音調可以點選下方的「Use Keys」。

線上升降key

按下「Transpose」後就會開始進行音調變換,完成後按下「Download My MP3」就能取得處理後的音樂檔。

線上升降key

前面提到 Transposr 也可以處理樂譜的升降 Key 轉換,將樂譜複製並貼上,選擇原始音調以及要轉換的音調。

線上升降key

按下「Transpose」後就完成轉換啦!例如我將原始為 C 大調的歌轉為 E 大調,轉換後的樂譜可直接下載為 PDF 格式,或是你也能手動將它複製回來。

線上升降key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