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yty 即時動態氣象預報,出遊簡單查詢天氣變化(溫度、降雨機率等等…)

天氣預報

Windyty 以「即時動態圖」展示目前氣候狀態,透過網站能直接獲取某地區氣候資訊,包括風速、溫度、雲層及降雨情形、波浪、降雪、氣壓等等。Windyty 會有未來五天的氣象預測,會依照使用者所在位置提供最正確即時的氣象預報。

氣象預報:Windyty

開啟 Windyty 後,右方選單可切換要顯示的預報資訊,包括風速、陣風、溫度、雲層、降雨、累積雨量、低雲、波浪、風浪、湧浪、湧浪時間、降雪、氣壓及濕度。

天氣預報

當你切換後,Windyty 畫面會即時變換成不同的呈現樣貌。

天氣預報

找到特定地區,點擊後可以看到這個地點的詳細預報資訊,例如風速、風向、陣雨、溫度…等等。

天氣預報

點選左上方三橫條選單,可以來到設定,選擇你要的單位做改變。

天氣預報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