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uSky即時天氣預報,空氣品質、日出日落資訊都有!

天氣預報

VentuSky 以動態方式呈現當前氣象變化,搭配上各種可以切換的觀測資料,包含溫度、降水量、雲量、風速、陣風、氣壓、雷雨、積雪層和凍結高度等資訊,還能切換各種動態風向顯示顏色,在檢視時能夠一目了然。

天氣預報:VentuSky

開啟 Windyty 後,左方選單可切換要顯示的預報資訊,包括溫度、降水量、氣象雷達、雲輛、風速、陣風、氣壓、雷雨、濕度、波浪、積雪層、凍結高度。

天氣預報

在點選不同觀測資料後,也會打開更多的選項,例如降水量部分可選擇累積雨量。

天氣預報

搜尋好地區後,在地圖上點選你搜尋的地區位置,將會出現一周的天氣預測資訊。

天氣預報

除了氣象預測,往下拉還有空氣品質、日出日落的資訊,還有攝影機可以讓你查看地方的狀況。

天氣預報

VentuSky 設定裡有不少設定功能,例如解析度、動畫設定、運動速度、透明度、顏色、氣象圖設定等等,如果你覺得 VentuSky 裡使用的計算單位跟你需要的不同,通常在這裡能找到解決方法。

天氣預報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