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 of Text 文字轉換 Google 小姐聲音,線上文字轉語音 Mp3

文字轉語音

Sound of Text 它能將使用者輸入的文字轉為使用 Google 小姐的聲音,開放讓使用者免費下載 Mp3,Sound of Text 服務背後使用的技術就是 Google 翻譯的語音合成引擎,雖然唸起來好像有點機器感,不過如果臨時需要一些旁白聲音就不用費心錄音。

線上文字轉語音:Sound of Text

開啟 Sound of Text 網站後,將你要唸出來的文字複製、貼上到「Text」欄位。

文字轉語音

接著從下方「Voice」選擇你剛貼上的文字語系,如果是中文就選「Chinese」,這裡務必要選擇正確,否則會無法正確發音。

文字轉語音

送出後會出現你剛才輸入的文字,點擊下方「Play」可線上先試聽,如要獲取 Mp3 檔案則是按下另一個「Download」就能免費下載。

文字轉語音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