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Mob 免費圖庫搜尋引擎,一次查詢多個圖庫!

圖庫搜尋

Pixel Mob 是個免費圖庫搜尋引擎,像是 Everypixel 搜尋 50 個頂尖圖庫,在網站上搜尋可快速查找多個不同來源的免費圖庫素材,將高品質、美麗的免費相片全部整合在同一網站,方便使用者搜尋比較,最終更容易獲取自己需要的免費相片素材。

圖庫搜尋引擎:pixelmob

開啟 Pixel Mob 輸入搜尋的圖片關鍵字,送出後就會看到搜尋結果,雖然 Pixel Mob 有登入和註冊功能,但不用註冊也可以使用。

圖庫搜尋

點進去網站後,看一下圖,喜歡的話點左邊的網站按鈕就會連結到原始圖庫頁面,在這裡也會標示這張圖片素材的來源網站。

圖庫搜尋

開啟網站後,點擊「Free Download」,選擇你要的尺寸就可以下載圖片。

圖庫搜尋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