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Louder線上影片音量調整工具,來修改視頻的分貝大小吧

影片音量調整工具

覺得影片的音量太小聲了?就用 VideoLouder 線上免費影片音量調整工具,來將視頻的聲音變大聲或調小!上傳MP4,MPEG,MOV影片檔並設定要修改的分貝數,就能把已變更音量大小聲的視頻下載到電腦中~文件會在幾小時後自動刪除,不會被遺留在網路上。

線上影片音量調整軟體:VideoLouder

前往 VideoLouder 網站,上傳要變更音量的影片,支援500MB以下的AVI,MPEG,MPG,MP4,MOV,XVID檔案。若是其他格式可以先進行線上轉檔。

影片音量調整工具

選擇要「Increase volume」增加音量或「Decrease volume」減少音量,並設定分貝數。建議一次不要修改幅度過大,不然效果可能會不太好!

影片音量調整工具

等待上傳完成後,點一下「Download File」即可將音量變大或變小的影片下載到電腦中~

影片音量調整工具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