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afile 免費線上檔案共享和聊天室,團隊中非常方便的分享工具

線上檔案共享&聊天室

Volafile 是一個非常方便且完全免費的線上檔案分享服務,同時擁有即時檔案共享及線上交談功能,支援各種類型的檔案傳送,每個人都有權限上傳檔案讓其他人取得,檔案最多保留兩天,最大20GB,而且無須註冊就能使用。

檔案共享+聊天室:Volafile

開啟網頁後,會看到一些簡單說明,點選「Create Room」開始使用,點擊按鈕就能開啟一個新的私人群組房間。

線上檔案共享&聊天室

一開始一定要先為房間命名,不然是無法做檔案上傳的,下方的網址可以分享給你的朋友,就可以進入這個房間。

線上檔案共享&聊天室

點選右上角的「Uploud」按鈕可以上傳檔案,或直接將檔案拖曳到右側,左下角預設會隨機顯示一個名稱,點選可以編輯修改,進行聊天,檔案上傳好之後,就可以看到最後會顯示剩餘天數,只有管理員可以把檔案刪除。

線上檔案共享&聊天室

只要把滑鼠游標移到檔名前方,點擊圖標就可以下載檔案囉。

線上檔案共享&聊天室

房間名右方的選單,有一些設定可以調整,像是更改房名、房間加密、變更房間網址、複製網址…等等。

線上檔案共享&聊天室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