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AC免費插圖向量圖庫,超過95萬張圖片可做商業用途

免費插圖向量圖庫

「illustAC」是一款免費插圖向量圖圖庫,來自和 silhouetteAC 相同工作室,收錄各式各樣的向量素材,類別包括商業、醫療、人物、動植物、交通工具、季節、節慶、美食、明信片、圖示等等,依照網站說明:目前一共有超過 95萬 張插圖藝術向量圖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可以商業用途,無須著名版權所有者。

插圖向量圖庫:illustAC

打開網站後,可以直接搜尋關鍵字尋找我們要的圖片,或者用點擊標籤尋找。

免費插圖向量圖庫

如果想更精準地找到我們要的圖片,有優化搜索功能,可以選擇類別並排除其他關鍵字。

免費插圖向量圖庫

像尋找春天的花,並排除其他三季的花,搜尋出來的就會變得比較準確了,但免費會員一天只能搜尋五次。

免費插圖向量圖庫

要下載圖片只要點擊免費下載,但必須先註冊會員或登入會員才可進行下載,免費會員一天最多下載4張圖片,下載需等待15秒鐘。

免費插圖向量圖庫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