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shock 超過 200 萬個免費圖示下載!可自訂顏色或加入其他圖示

免費圖示庫

「Iconshock」是一個免費圖示庫,目前收錄超過 200 萬個圖示!圖示集超過 400+ 以上,涵蓋 30 多種款式,從向量圖到平面設計圖示甚至是現代化插圖應有盡有。 Iconshock 免費下載 72px 以下(包括 24px、32px、48px 和 64px)PNG圖示,不用註冊登入會員。

免費圖示庫:Iconshock

開啟網站後,如果看不懂英文可以點選左上方,選擇語言到繁體中文,你可以自行搜尋關鍵字找到想要的圖標,或是從左邊分類去尋找。

免費圖示庫

點進你想要的圖標後,如果沒有要做任何修改,可以選擇一次打包下載,最大72px。

免費圖示庫

或是點進圖示裡進行編輯,可以更改顏色,跟增加小圖示。

免費圖示庫

左下方會有相關圖示,右下方會有下載的格式讓你選擇,有鎖頭代表是要付費的,而最下方會有付費方案讓你參考。

免費圖示庫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