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houetteAC 超過52000張免費剪影向量圖,可用於商業用途

免費剪影向量圖庫

silhouetteAC 是免費剪影圖庫,一共收錄超過 52000 張剪影向量圖片,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須註明版權所有者。這些剪影圖片擁有非常高的可辨識性,由於只有單一顏色,要做修改非常容易,可自行編輯為更貼近你想要的圖示。

免費剪影向量圖庫:silhouetteAC

打開網站後,可以搜尋關鍵字找你想要的圖片,不過關鍵字太於單一範圍會很廣。

免費剪影向量圖庫

可以進行優化搜尋,加入想找的類別,跟排除不必要的關鍵字。

免費剪影向量圖庫

這樣搜尋出來的剪影就會較為精準,不過免費會員只能一天搜尋五次,所以搜尋次數到了,你可以改用標籤尋找你要的剪影。

免費剪影向量圖庫

點進你要的圖片後,點擊免費下載,需等待15秒,再按一次下載就能下載圖片囉,不過免費會員最多一天下載四張圖片。

免費剪影向量圖庫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