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foto 日本免費食材圖庫,美食照片可以商業用途

日本食材圖庫

「Food.foto」是相當實用的日本免費食材圖庫,雖然是日文網站,不過能用以圖找圖方式來找你要的圖片,收錄高解析度食材相片,可以找到各種食材、料理美食相片素材,包括水果、蔬菜、烹飪、甜點、餐具和飲料,無需註冊即可免費下載!

日本食材圖庫:Food.foto

開啟網站後,可從上方點選「カテゴリ一覧」(分類一覽)就能找到所有分類圖片和名稱。

日本食材圖庫

找到你要的圖片後,點擊進入圖片頁面,會有更多詳細資料,點擊圖片下方的「高解像度ダウンロード」(如下圖紅色圈選處)即可下載。

日本食材圖庫

下載前,Food.foto 會要求使用者閱讀並同意使用條款,這部份也可以在「使用規範」找到,如果你對於照片使用上有所疑慮,建議可透過 Google 翻譯好好看清楚授權方式,覺得沒問題點選最下方的按鈕「同意してダウンロードする」就能下載圖檔囉。

日本食材圖庫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