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Remover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將圖片單色背景變成透明背景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BgRemover 是一款相當簡易的免費線上去背工具,和其他去背服務來說並沒有太複雜的功能(但也代表 BgRemover 處理能力有限),只要將去背的相片上傳,它就會把圖片裡單色背景部分去除,變成為具有透明背景的圖片。

線上去背工具:BgRemover

開啟 BgRemover 網站後,上傳要去除背景的圖片,馬上就幫你完成去背。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你可以調整「容差值」來選擇去除的精細度。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下載來的去背圖跟原圖做個對比,細節部分可能要在修飾一下,畢竟 BgRemover 處理能力有限,可以再使用其他圖片編輯工具修改細節部分,這樣就能達到你的要求囉。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