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diet 線上圖片壓縮工具,快速批次優化圖片無損減肥

圖片批次快速壓縮工具

Picdiet 透過 JavaScript 演算法,能將 JPG、JPEG 圖檔快速壓縮且不損害圖檔品質,無圖片尺寸、數量與檔案大小的限制,可一次選取多張圖片進行壓縮,只要數秒的時間就能完成動作,並會將所有處理過的圖片直接製成一個壓縮檔再讓你下載回來。

圖檔批次快速壓縮工具:Picdiet

在選擇圖片前可手動調整「輸出圖像品質」,預設為 75%。設定完成後再點擊「選擇你的圖片」從電腦中選擇要壓縮的圖檔,可一次選取多張,不過批次壓縮就看不到下面預覽圖了。

圖片批次快速壓縮工具


理完畢就會出現「下載檔案」的按鈕,點擊就能將壓縮檔下載回來。在下方會顯示花費時間、原始檔案大小與壓縮後的大小、壓縮百分比。

圖片批次快速壓縮工具


拖曳中軸線可以比較兩者畫質差異表現,也會在圖片中顯示原始檔案大小跟壓縮後的大小,最下面可以清楚的知道壓縮的比例有多少。

圖片批次快速壓縮工具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