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time圖庫提供大量 CC0 免費相片下載

CC0相片圖庫

Dreamstime 是一個免費圖庫,收錄的相片類型包括抽象、插圖、物品、動物、藝術和建築、技術、旅遊、工業、金融、商業、大自然、假期和人物,網站有內建搜尋功能(支援英文),透過關鍵字也可快速搜尋圖庫。

免費圖庫:Dreamstime

開啟 Dreamstime 網站,從上方選單先選擇「Free Photos」開啟免費相片專區,從搜尋框輸入要查找的相片主題關鍵字,記得在後方的搜尋項目勾選「Free photos」和「Public domain」兩項,確保搜尋出來的結果是CC0相片圖庫圖片,下方也能找到 Dreamstime 收錄的免費相片分類一覽。

CC0相片圖庫

可點選右下角「View all categories」檢視完整分類項目,這個頁面會收錄圖庫所有大分類和小分類鏈結。

CC0相片圖庫

開啟分類頁面或搜尋結果後,Dreamstime 會顯示所有相關相片素材的縮圖,空白分隔下方的相片不是CC0授權喔,別混淆囉!

CC0相片圖庫

點選右側的「DOWNLOAD」按鈕就能取得原始圖檔,至於相片的尺寸、大小和格式資訊會顯示於右方,Dreamstime 提供的相片多為高解析度,相片尺寸很大,拿來編輯或修改相當夠用。

CC0相片圖庫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