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ieo 影片下載神器,支援YouTube、抖音、Facebook、Instagram、Vimeo…多達34個網站的影音

影片下載神器

Savieo 是一款免費線上影片下載服務,目前支援 34 種網站影音下載,包括大家常用的 YouTube、Facebook、Tik Tok 抖音、Vimeo、Instagram、Twitter、Twitch、Flickr、TED等等,只要貼上影音網址就能下載影片。

影片下載神器:Savieo

開啟網站,將影片或音訊頁面的鏈結貼上,按下「Download」就能夠擷取出下載鏈結。

影片下載神器

網站支援34種平台影片下載,看看你要下載的影片有沒有在裡面,有的話可以點選進去查看詳細下載說明。

影片下載神器

會有 HD、SD 不同解析的影片讓我們選擇,不論選擇哪一種解析度按下後方的 Download 時影片會另外開啟新網頁。

影片下載神器

這時會開啟影片的分頁,只要右鍵點選下載影片即可下載。

影片下載神器

實際測試發現 YouTube 下載有些是有問題的,說是無法存取,沒獲得授權,可以改使用「Y2Mate」來下載。

影片下載神器

網站也提供書籤工具列(Bookmarklet)讓使用者快速從任何網站取得影片,只要把「Savieo Bookmarklet」拖曳至瀏覽器書籤列就能使用,當你遇到要下載的影片,直接點選該書籤即可帶入 Savieo 透過這項服務進行下載。

影片下載神器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