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l render 在搜尋結果預覽網站內容,不需開新分頁(Chrome、Firefox擴充功能)

預覽網頁內容

Url render可直接預覽網頁內容,不需打開新分頁就能看到網頁的內容,還可以進行點選換頁,我們很難從網站標題、說明判斷這是不是自己需要的內容,或許你會開新分頁,但這很耗電腦記憶體,尤其對於硬體沒那麼好的電腦會造成網頁掛掉,如果你想找個更方便的方式,本文要推薦的小工具會很有幫助。

Url rende:ChromeFirefox

安裝好Url rende擴充功能後,只要在搜尋的頁面,把游標移到標題處,右方就會出現框架預覽畫面。

預覽網頁內容

在網頁框架中一樣可以捲動網頁、點擊連結或按鈕。如果想關閉預覽畫面,只要點擊框架外的空白處就能關閉。

預覽網頁內容

如果你要搜尋的是影片內容,例如 YouTube 影片,Url render 一樣可以在側邊顯示預覽功能,直接從預覽框裡播放影片或使用相關功能。

預覽網頁內容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