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lash免費圖庫,CC0超過30萬張圖片可個人專案或商業使用

免費圖庫

Unsplash 專門提供「無著作權CC0」的高解析度圖片,使用者可任意運用在任何地方,無須付費,也不用標註原作者名稱,個人專案或商業使用皆可自由選擇 Unsplash 所提供的免費圖片。

超過30萬張免費圖庫:Unsplash

進入網頁後最上方是一個大大的搜尋欄,輸入關鍵字即可(記得是英文)

免費圖庫

找到自己中意的圖片後,點進來會看到 Download free,註冊、登入會員、看廣告、跳轉頁面有的沒的都不用,就是一鍵下載!另外,如果有註冊帳號,就可以直接針對照片收藏、點愛心

免費圖庫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