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FREEPHOTOS」超過25000張CC0授權圖庫,可商用的圖片、插圖免費下載

CC0圖片

「GOODFREEPHOTOS」圖庫網目前收藏有超過25000的素材圖,而且還不斷的更新中,包含照片、圖片、向量圖、插畫…等多種不同類型。可直接透過關鍵字來搜尋或是使用網站上整理的分類列表來查找需要的圖片素材。下載高解析圖片不需註冊、登入帳號,直接點開大圖再按滑鼠右鍵就能將圖片另存至電腦中使用。

CC0授權圖庫:GOODFREEPHOTOS

進到GOODFREEPHOTOS的網站後,從上方的頁籤中,第一個頁籤,可看到最後上傳的100張照片有那些。

CC0圖片

可直接使用關鍵字來搜尋符合條件的素材,也可以點擊上方的「Browse by Catagory」從分類列表來查找。但只接受英文的關鍵字唷!

CC0圖片

當找到喜歡的照片後,點進去看到大圖後,再對著大圖點一下。旁邊有顯示相似的照片來供挑選以及有其網頁使用上的鑲嵌程式碼。CC0圖片

這時才會切換到完成的圖檔,再按滑鼠右鍵,將圖片另存新檔,就可將圖片給下載回來。

CC0圖片

除了照片外,也有一些插畫或是向量圖可以下載哦!  CC0圖片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