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xels Videos 影片素材提供超多 CC0 影片免費下載可商業用途

Pexels Videos 提供 CC0 授權影片,使用者可以免費下載,對影片進行編輯或修改,也能免費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須取得原作者授權,也不用標註來源,所有影片皆能用於合法用途上,網站收錄的影片類型包括水、飲料、食物、大自然、天空、夜景、海洋、樹木、動物、縮時攝影、城市、科技等等。

CC0影片素材:Pexels Videos

開啟 Pexels Videos 網站後,可以直接輸入關鍵字搜尋想要的影片,或者點選「更多」跳到分類頁面,將滑鼠游標移動到首頁影片縮圖,可以快速播放、預覽影片。

CC0影片

點選熱門搜尋可以依照你要的類型去選擇需要的影片!

CC0影片

點選想要的熱門關鍵字之後會先列出所有相關的相片,再點選右邊的「影片」就會列出所有相關影片。

CC0影片

打開想要的影片可以先播放看看,如果喜歡,可以在點右上方「免費下載」來下載影片。

CC0影片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