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整合104、1111、518、Yes123…等等職缺,求職找工作直接搜尋就好

職缺找工作

Google 整合104, 1111, 518, Yes123…等等人力銀行網站,我們只要在 Chrome 瀏覽器的網址列或 Google 搜尋引擎中輸入職缺的名稱再加上「工作」或「求職」等關鍵字,馬上就能列出一堆工作機會。

求職:職缺

只要在搜尋輸入你要的職缺的名稱再加上「工作」或「求職」等關鍵字,就會出現有哪些職缺了,點擊還有100個職缺就可以進入。

職缺找工作

進入後可以依序地點、張貼日其、類型、顧主分類來查詢,左邊列表還會顯示車程要多少時間,時薪多少,張貼日期,來自哪個人力銀行,下方可以針對這個工作有沒有公司有新職缺做快訊通知,每當有新訊息就會自動傳送到你的 Email 信箱中,喜歡的話可以點右方存儲職缺,Google 本身只提供搜尋與篩選的功能而已,對什麼工作有興趣、要應徵的話還是要按到 104 或 1111 等人力銀行網站去登記、投履歷。

職缺找工作

Google 不只是列出職缺的清單而已,還整合了地圖服務,讓我們看一眼就知道工作地點在哪,點進地圖就可以查詢有哪些交通方式可以到達,需要時間是多久。上方可以查看儲存的職缺或者你有訂閱快訊通知的清單。

職缺找工作

另外還把國外比較常用的 Linkedin, MichaelPage, Jobs77.com, recruit.net 等國際求職資源都包了進來。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