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視頻助手一鍵下載騰訊、百度、微博、秒拍、微信、西瓜等中國大陸影片

大陸影片下載

V視頻助手是一鍵下載中國大陸影片的免費服務,支援的影音平台包括:騰訊視頻、秒拍視頻、微博視頻、今日頭條、陽光寬頻網、B站、快手、微信、百度視頻、黎視頻、西瓜視頻、公眾號文章等等,只要將網址直接複製貼上,就能透過「V視頻助手」解析影片鏈結,快速將影片檔案下載保存。

下載大陸影片:V視頻助手

進到 V 視頻助手後,就把你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貼到搜尋欄位上,然後按「解析視頻」。

大陸影片下載


解析成功後下方會顯示該影片的鏈結,若有高畫質版本也會有對應的網址,可直接在鏈結上按下右鍵另存新檔。

大陸影片下載

「V視頻助手」可以下載中國以外地區無法播放的受限制影片,不想跳板又想線上看的話,或許可試試看透過這個服務將影片先行下載下來。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