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ldi 瀏覽器取代 Opera,能裝 Chrome 外掛、分頁群組

瀏覽器

Vivaldi 是一個有著傳統 Opera 瀏覽器的實用介面與貼心設計,再加上幾乎能安裝 Google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裡的全部外掛程式(延伸套件),另外還有一大堆快速鍵、滑鼠手勢、頁籤群組功能、首頁配色、網頁面板… 等等多種貼心設計。

取代 Opera:Vivaldi 瀏覽器

打開官網後,來到下載頁面點擊「下載」就可以把 Vivaldi 安裝到電腦囉。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功能一樣是到 Chrome 的應用程式商店下載安裝即可。

瀏覽器

在分頁列中將其他網頁的分頁拉到其中一個分頁上面即可將兩個分頁設定為同一個群組,可以方便切換檢視,還可以休眠。

瀏覽器

以前 Opera 瀏覽器的那個筆記功能可以隨時紀錄各種訊息。

瀏覽器

還可以把常用網頁「」在側邊欄裡直接用手機板的介面來瀏覽頁面、聊天相當方便。支援用鍵盤快速鍵來顯示、隱藏「網頁面板」跟「老闆鍵」的意思是一樣的。

瀏覽器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