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Aloud語音朗讀工具,自動辨識文章內容唸給你聽(Chrome、Firefox 擴充套件)

語音朗讀

自動辨識網頁中文章的文字內容,也會偵測是什麼語系,然後朗讀出來,基本上不需要設定任何東西,最棒的是,還提供調整語速與語調功能,對於正在學新語言聽力的人來說,這相當實用,推薦給大家。

其為 Google Chrome 與 Firefox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下載安裝後只要遇到想看的文章時,按下瀏覽器工具列上的播放鍵,它就能自動辨識網頁中的文字並朗讀出來,可支援多達 40 種的語言而且會自動偵測,不需額外手動設定。

Read Aloud:Google Chrome 版本Firefox 版本

由上方開啟下載網頁後,將程式安裝到瀏覽器上。

語音朗讀

之後看到有興趣了解的文章,就可以點擊工具列上的圖示,基本上就會自動開始播放語音,如果沒有的話,再手動點擊「播放鍵」。播放時會用黃色標示出目前朗讀的進度。另外即便關掉這視窗,語音還是會繼續朗讀,除非你按上方的暫停或停止鍵才會停止。左下角可調整字體大小,右下角可調整視窗大小。

語音朗讀

點擊「齒輪」可進入設定。

語音朗讀

就可以調整語音速度、聲調或是手動選取語言。

語音朗讀

也支援熱鍵功能,下圖為預設快捷鍵,可自行更改。

語音朗讀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