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用防毒軟體,Google Chrome也能掃描惡意軟體

清理電腦

如果你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話,倒可以不用再特別去下載掃毒軟體,因為它裡面就有藏著一個「清理電腦」的功能,可以幫你尋找出電腦上可疑的程式或垃圾程式並進行移除的動作,為你的電腦安全把關!

Google Chrome 瀏覽器:Chrome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開啟選單,點入「設定」。

清理電腦

拉至最下方點開「進階」。

清理電腦

接著再拉至最下方,就可以看到「清理電腦」,再點入。

清理電腦

按下「尋找」按鈕,即會開始進行掃描,需要稍微等待一下,掃描期間仍可繼續操作電腦,不過這個分頁不可關閉。

清理電腦

清理電腦

 

等待掃描完畢,如果有找到就會列出所發現的有害軟體,若沒有的話則會顯示「未發現有害軟體」囉!

清理電腦

另外可以直接在網址列輸入「chrome://settings/cleanup」跳到「請理電腦」!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