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ee 縮網址服務,臉書分享 YouTube 影片顯示大圖

縮網址

通常在想在 Facebook 分享 YouTube 影片,預設情況會直接顯示影片小縮圖,搭配上影片標題、描述及網址。但只要把 YouTube 影片網址貼到 PicSee 網站產生縮網址,就能任意修改要顯示的影片預覽圖、標題、描述,同時讓影片顯示為大預覽圖!

縮網址服務:PicSee

把 YouTube 影片的網址貼上,再按「PicSee」按鈕,就會開始縮網址囉!

縮網址

如果你沒要修改預覽內容的話,可以直接複製縮網址,點擊「編輯」按鈕後,就會來到編輯頁面,這裡可以更改標題、敘述、圖片。

縮網址

改好之後,再把縮網址貼到 Facebook 上,就會顯示大圖跟你修改過的內容囉!

縮網址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