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uper 將圖片嵌入到平板電腦、手機、手錶、畫框中

圖片嵌入至裝置畫面

Mockuper 可以將擷圖或任何相片整合到模板裝置螢幕中,Mockuper 提供各種裝置類型,包括桌上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智慧手錶和一些實體物件,例如名片、畫框、廣告看板或筆記本,只要選擇裁切範圍,調整後就能輸出各種尺寸大小的相片。

嵌入圖片到裝置畫面:Mockuper

打開網頁後,可以看到左邊有很多的素材可以選擇,拉到最下面還可以全部展開。

圖片嵌入至裝置畫面

展開後就可以看總共有幾個模板,而且不只只有一個螢幕,有的模板甚至有兩三個螢幕。請記得先把圖片剪裁成剛好的尺寸。

圖片嵌入至裝置畫面

選好喜歡的模板後,點一下框框裡任何地方或者拖曳圖片到框框裡都可以上傳圖片,甚至點擊「GRAB A SCREENSHOT」按鈕,可以直接貼上網址上傳圖片。

圖片嵌入至裝置畫面

上傳好圖片就可以開始編輯,下方有基本調整功能,左側是用來調整「反射」效果、不透明度和形狀的功能。

圖片嵌入至裝置畫面

都設置好了之後,可點擊右下方的綠色下載按鈕,圖片就會下載下來囉!

圖片嵌入至裝置畫面

如果你是挑背景是透明的模板,還可以自訂背景顏色喔。

圖片嵌入至裝置畫面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