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i.io 免費短網址支援 A/B test,網路行銷可測試不同成效

短網址A/B test

「Lihi.io」是一款可用來做 A/B 分流(或 A/B Testing)的短網址,簡單來說,它可設定多個目標鏈結,透過單一短網址來進行「自動平均分流」,用來測試不同頁面成效會相當合適,並且能隨時替換、增加或刪除鏈結,不用重新更換原有的短網址。

短網址A/B test:Lihi.io

打開網站後,往下拉可以看到服務優點,可以用 Email 或 FB 來註冊會員。

短網址A/B test

登入後,可以點選「新增短網址」按鈕,來產生一個短網址,可以自選網域,加入標籤,跟增加多個網址,都設定好了之後,點擊「儲存」。

短網址A/B test

短網址馬上就產生好囉,之後你可以再做修改,或者要刪除短網址也可以。

短網址A/B test

點擊「查看數據」按鈕,就可以看到流量分析細節囉!不懂的地方可以點選「知識庫」。

短網址A/B test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