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onl 免費圖片分享空間,單檔可上傳 128 MB (無廣告)

免費圖片分享空間

img.onl 是一個圖片分享空間,有三種上傳方式,直接拖曳到網頁中,或從電腦中選取圖片,甚至還能把剪貼簿中的圖片直接貼上,支援圖片上傳每張大小最大 128MB,會保留原圖解析度,直接產生連結,只要取得連結的人就能將圖片下載回來並也無廣告。

不過網站的使用上有些限制,例如每個人每天最多只能上傳 100 張圖片,還有不保證圖片可永久保存……等,相關的限制說明可在服務條款中查看,最後要說圖片是會被儲存在網站中的,請不要上傳任何包含個人隱私資訊的圖片哦!

免費圖片分享空間:img.onl

進到網站後,有三種方式可以上傳圖片,第一種是直接拖曳圖片到網站頁面。

免費圖片分享空間

第二種是點擊「Select Image」選擇圖片上傳。

免費圖片分享空間

第三種是複製貼上圖片,先找到你要的圖片,點選「複製圖片」,再回到網頁按鍵盤上的「Ctrl」+「v」貼上即可上傳。

免費圖片分享空間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