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Clipart 超過 66 萬張去背插圖剪影免費下載,可個人使用

去背插圖圖庫

SeekClipart 是一個去背插圖的圖庫,目前已收錄超過 66萬張去背插圖,分為 24 大類別,包含動物、汽車、花卉、水果、遊戲、情緒、季節、音樂……等,可從尺寸、圖片方向以及顏色來精準搜尋,不過這些圖片只能運用在非商業用途上。

去背插圖圖庫:SeekClipart

進入網站後,可以直接搜尋關鍵字(英文),或從分類尋找 。

去背插圖圖庫

搜尋之後,上方會有三個選擇可以讓你更精準篩選,分別為尺寸、圖片方向以及顏色。

去背插圖圖庫

找到你要的圖片後,右下方有圖片使用的一些說明,把鼠標移到圖片上會出現放大鏡點選進去,就可以跳到下載頁面。

去背插圖圖庫

可以直接點選「Free Download」按鈕下載,下方也有一些代碼可以直接嵌入這張圖片到你的網站。

去背插圖圖庫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