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s.com將影片轉為 Gif 動態圖片,支援 YouTube、vimeo、facebook、instagram 影片並分享到各大社交媒體

GIF製作

Gifs.com 能輕鬆製作gif圖片,將影片做一些編輯轉成gif圖,比較特別的是 Gifs.com 允許使用者在擷取影片時加入字幕效果,可以設定任何想要顯示的文字(支援中文)以及出現的秒數,一鍵分享到Facebook。

GIF製作產生器:Gifs.com

開啟 Gifs.com 網站把要使用的影片網址貼上,就會自動跳到編輯頁面。

GIF製作

左邊有很多功能選項可以作編輯,右邊可以挑整時間長短,都設定好之後按「Create Gif」就會跳下一步。

GIF製作

可以編輯檔案標題,加入標籤,內容是否為血腥、暴力、成人,開啟聲音,浮水印去除要付費才能開啟,設定是否公開。

GIF製作

最後就會出現連結,可以點選上面社群按鈕直接分享到社群,也可以直接下載GIF圖片。

GIF製作

很簡單的製作GIF圖片就成功分享到Facebook了!

GIF製作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