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pdf Editor線上PDF加密,禁止文件被修改、複製與列印

PDF加密

「CutePDF Editor」是一款線上PDF編輯、保全加密工具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線上就能完成合併PDF、添加頁首頁尾、剪裁、刪除頁面與加入密碼,禁止其他使用者複製和拷貝等功能。

線上PDF加密工具:CutePDF Editor

進入線上CutePDF Editor編輯、保全加密工具可將PDF做基本的修改,添加頁首&頁尾、合併PDF、旋轉PDF、穿插頁面等等。

PDF加密

將要加密的檔案上傳後,點左邊的「Security」進行安全性保全的設定。

PDF加密

選擇要保護的選項,設定在開啟時需要密碼、在修改時需要密碼、禁止列印、禁止修改文件、鎖住按右鍵複製、不允許添加注解、頁面擷取、限制簽署等。

PDF加密

完成後點下方的儲存,將PDF檔案下載到電腦中,就完成囉。

PDF加密

將載下來的PDF打開,點開文件保全檢查看看是否已成功加密!

PDF加密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