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生日密碼

酸模

10月26日 整合凝聚者

10月26日出生的人擁有特殊的才能,能改革、重組及管理各種組織機構,例如俱樂部、運動隊伍、支委會團體、商業公司甚至是組織更龐大的政治單位。不論是擔任領導者的職務或是扮演重要的諮詢顧問,這一天出生的人都能將團隊的向心力凝聚起來。雖然他們總是循規蹈矩地做著自己分內的工作,但是當他們與同僚及夥伴一起合作時,卻能在人群中綻放光芒。這一天出生的人知道如何在以團隊為優先考慮的前提下,顯示出自己在其中的努力。不過,他們卻不願意犧牲私人的目標或期望,因此他們會去尋找一個發燕尾服性和自身前途可以相輔相成的團體。

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清楚什麼是權力,以及權力如何在社會上運作。他們也精通理財,並且往往會設法利用與本身所屬機構組織的共存關係來增進財富。因此,如果他們擔任執行的職務,多半能運用聰明的投資及儲蓄策略來開源節流。他們不太會作出可能危及自身團體長程發展的事,只要想念自己的犧牲是值得的,他們往往會不顧一切地努力奮鬥。

由於特立獨行的個性使然,10月26日出生的人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雖然有時候做事也會草率魯莽,但他們的感情與行為通常都受到嚴厲的控制及指引。部分這一天出生者的自製力非常強,宛如神明般地無情無欲,對別人所表現出來的情緒反應和弱點有些無情,甚至到了毫無感覺的地步。事實上,他們倘若願意做些改變,倒不失為一件好事,抱持著完全不受打擊的態度,終究會成為日後發展的絆腳石,應該逐漸地戒除。

這天出生的人可以從經驗中學到;真正的尊敬必須是贏回來,而非強迫他人而獲得的。不過遺憾的是,雖然臣服於淫威下的畏懼並非尊敬,但較不成熟的今日出生者也許不會承認這樣的事實。

今天出生的人不但是計劃者,也是實行家,若是手上握有權力,他們往往說到做到,毫不猶豫地打掃住屋或徹底重組某個單位,即使這些作為會引起極大的反彈也不理髮決定,崮為他們有信心向大家證明自己有效率的辦事方式是相當可行的。他們的孩子不太會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一片茫然;相對地,今天出生的孩子會期望能從父母親的手中獲得多數的自主權,並且厭惡任何模棱兩可或不確定的指導。

責任感對今天出生的人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他們通常都相當堅持本身既定的原則。不過,他們仍必須注意自己易向權力慾望低頭、忘卻心中道德是非的個性。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26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2+6=8)和土星的影響。由於土星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及謹慎小心的個性,使得自我設限與聽天由命等保守傾向在今天出生的人身上更為顯著,其中聽天由命的特徵還因受到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而更強烈。同樣地,由於土星及冥王星的結合,使得嚴肅認真、控制慾和對權力的渴望等特質也被強化。受數字8影響的人通常會以循序漸進、積極審慎的方式建立自己的生活與事業。雖然他們平時相當親切體貼,但外表上可能還是會表現一種冷靜且超然物外的態度。

健康

10月26日出生的人必須留神,切勿過分放縱地暴飲暴食,或是遵行如清教徒般簡約刻苦的極端飲食態度,而對自己的消化系統造成虐待。在飲食方面應該雙管齊下,尋求適量又多變的菜色,並且確定自己有攝取足夠的穀類、調理清淡的蔬菜和其他可幫助消化排泄的纖維素。此外,每天至少飲用一夸脫或甚至半加侖的水,咖啡的攝取量應減到最低。不妨將過剩的精力盡情發彙在活動量大的體能運動上,而將有攻擊的衝動投注於團隊運動或武術練習中。

建議

在放蕩不羈與禁慾主義兩者之間尋得平衡點。別對他人中自己期望過高,能力僅止於此-別再無求了。確實地了解自己真正希望做的事是什麼,避免和理想背道而馳、相去太遠。

名人

希拉里·黛安·羅德姆·克林頓(Hillary Diane Rodham Clinton,1947年10月26日-),美國律師、民主黨籍政治家,第67任國務卿,紐約州前聯邦參議員,美國第42任(第52屆、第53屆)總統比爾·克林頓的妻子。

敖幼祥,名列寶島“漫畫四大才子”之首,人稱“大師兄”。見過他作畫的人都神秘地說,他畫畫時有一股〝殺氣〞。正當事業如日中天之際,他卻意外地〝人間蒸發〞,選擇了隱居生活。而重出江湖後,他把目光投向中國內地,成為台灣第一個到中國內地發展的漫畫家。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代表“力量”,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皇后象徵女魔法師,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牌面正立時,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牌面倒立時,則代表自滿和濫權。

靜思語

做該做的事是智慧,做不該做的事是愚癡

優點

以家庭為自豪、熱情、勇敢

缺點

缺乏恆心、變化不定、專制

酸模 (Sorrel) 花語:慈愛

占卜:您瀟灑爽朗的性格,不拘小節的外表,給人一種隨和自然的感覺,加上您不記恨的本性,會有很多朋友。但是您對愛情和友情有點混淆,連自己也搞不清是愛對方還是出於關心對方,所以您應好好學習管理自己的感情。
箴言:初戀是最神聖的戀愛。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