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生日密碼

楓樹

10月25日生日密碼 實際行動者

10月25日出生的人有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將想法落實成形的決心。儘管他們可能是想像力非常豐富的人,但倘若無法將夢想具體展現在現實里,那麼夢想對他們而言就是毫無意義的。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在外表上往往給人一種可靠且注重實際的感覺,雖然他們多半沉默寡言,卻永遠是家人和朋友最穩固的支柱。對同事、學生或是員工來說,他們就像是一座能讓人爺賴、屹立不搖的靠山。

比較典型的10月25日出生的人並不會滿足於僅在物質面發展,反而希望能將自己對於形式與結構的感受全面地表達出來。對於所有在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最具挑戰性的機會是去構築並實現內心的奇想,將他們天賦的才華轉換成實際的作品。通常,他們會對藝術、政治、文學、都市規劃、生態環境學,或其他可讓他們務實的本性製造出具體成果的領域,展現出無比的興趣。然而,最後他們可能會朝向真正原創的抽象或理論層面發燕尾服。在過程中,他們必須小心自己對權力的渴望,以免誤碼率入歧途而作出毀滅性或不道德的行為。

此外,10月25日出生的人非常痛惡混亂,喜好控制事情。他們無法忍受看起來深奧難解或含糊曖昧的人,對這些的態度可能相當苛刻嚴厲。他們多半在20來歲時就下定決心去克服本身的一些不確定性,會冷酷無情且孜孜不倦地驅使自己,直到建立起如石頭般堅硬的性格為止。然而為了要達到這個目的,這一天出生的人或許會犧牲掉自己寶貴的感受能力,所以應該注意不要對那些他們覺得較缺少成熟度的人太過吹毛求疵,甚至冷嘲熱諷。

今天出生的人一生中所要面臨的一項巨大挑戰,就是要避免陷入瓶頸,不管是在最基本的個人性格、或者更進一步的心靈提升發展上也是如此。難以戒掉的習慣、重蹈復轍的個性、安逸舒適且經濟上不虞匱管,將使他們只想安於現狀、沉溺在奢華放縱的個體戶下或是無所事事地過著單調的生活,最後更放棄了自己的理想與目標。而另一項危機則是當他們年輕時在物質上達到高成就後,隨著年歲增長和權力的消退,他們可能會傍徨失措、不知如何安身立命。就因為這樣的性情,即使大好的晉升機會擺在眼前,他們通常也要經歷多年的託兒所才會採取行動。10月25日出生的人相當精明能幹,介是必須學著在碰到困難時請求援助,並且偶爾也讓其他人有擔當大任的機會。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25日出生的人會受到幸運數字7(2+5=7)和富含水的海王星影響。海王星加上金星(天秤座的主宰行星)的配合,使得他們的性格增添了一分優雅的氣息與想像力,然而由於冥王星(天蠍座的主宰行星)的影響,無形中又為這樣的組合帶來世谷上的權力欲。受數字7影響的人可說是熱愛變化及旅遊的典型代表,但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情願以家庭為中心,結果可能會形成一種令他們左右為難且託兒所的窘境,特別是當他們碰上不得不長程通勤或因公出差的時候。

健康

10月25日出生的人經常會忽略疾病所顯現的症狀及健康變壞的警訊,任由慢性病狀持續下去,直到自己的身體飽受摧殘。他們深信不疑的自我治療能力,並非每一次都能奏效。正因如此,當較嚴重的疾病發生時,切記不可不可延誤就醫治療的先機。$ 大多數今天出生的人傾向挑食、貪吃及喜歡品嘗各式各樣的佳肴美食,建議不妨每天或一星期數次進行長程步行、慢跑或者游泳;選擇本身缺乏紮實基礎而又耗費體力的活動並不是明智之舉。一般來說,10月25日出生的人通常需要大量的睡眠和規律的性生活以滿足欲望,因此若能越早覓得一位體貼、相互契合了解的終生伴侶越好。隨著年歲漸長,他們對於感情與肉體上尋求冒險的衝動,應該有所節制且逐漸地消除掉。

建議

注意自己袖手旁觀、任事情自由發展的態度。造成不要裹足不前。認清目標,永遠別輕言放棄理想。試卷虛心採納他人對你的批評建議,才不至於自絕後路或將自己逼入困境。

名人

黃興(1874年10月25日——1916年10月31日),漢族,原名軫,改名興,字克強,一字廑午,號慶午、競武,曾用名李有慶、張守正、岡本、今村長藏。近代民主革命家 ,中華民國的創建者之一。

畢加索(1881-1973),西班牙畫家、雕塑家。法國共產黨黨員。是現代藝術的創始人,西方現代派繪畫的主要代表。他是西班牙人,自幼有非凡的藝術才能,他的父親是個美術教師,又曾在美術學院接受過比較嚴格的繪畫訓練,具有堅實的造型能力。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7張是“戰車”,牌面上的勝利者以一種強而有力的姿態,展現他在人世間的豐功偉業。這張牌可以解釋成:不論正道多麼艱險難行,你都得繼續走下去。牌面正立時,代表成功、有才能和有效率;若牌面倒立,則暗示專制的態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靜思語

犯錯生出懺悔心,才能清淨無煩惱

優點

領悟力強、有創造力、善於交際

缺點

衝動、不負責、過於感情用事

楓樹 (Aceraceae) 花語:拘謹

占卜:您是小心謹慎的踏實派,自制能力強,過著樸實無華的生活。對於流行玩意,似乎不感興趣,對於儲蓄,您倒有先見之明,懂得積穀防饑、未雨綢繆是您做人的基本原則。
箴言:華麗的婚禮隨處可見,美麗的愛情卻很少見。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