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生日密碼

野玫瑰

10月27日 衝動的善變者

10月27日出生的人個性火爆衝動,他們的情緒起伏很大,可以從活蹦亂跳、愛說笑話的情緒一下子就陷入抑鬱的深沉悲哀之中。這一天出生的人脾氣如此善變,正因如此,學習管理自己的情緒對他們而言便格外地重要,倘若任由其消極地朝負面繼續發展的話,多半可能會對他們自己的生活與工作造成巨大的傷害。

這天出生的人若明顯傾向陰暗面性格的話,他們的個性會比較內向,常有逃避現實、沮喪失決心書及自我毀滅的衝動,其中又以沮喪失意及自我毀滅最為危險,因為這種行為可能會突然出現而令自己所愛的人措手不及、難以防備。相反地​​,若這一天出生的人性格較傾向光明面的話,個性上也就比較外向,懂得如何將本身的能量導向外界,例如:促進與朋友、同事間的人際關係發展,或積極地改善生活環境。儘管如此,這兩種類型的人同樣具有豐富的創造力,雖然時有時無,不過都能使他們的工作更有趣。

許多這一天出生的人都希望給別人留下如石頭般牢固可靠的印象,因此他們可能常常會忽略自己的敏銳感受。其實,在他們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一顆易碎的心,很容易受到傷害。這種情況存在著一個危險,便是他們可能會逼近自己負荷起超過自己極限的壓力,而遭受到意外的失敗與挫折。

出生在10月27日的人通常極需要朋友與家庭的支持與關懷。換句話說,對他們而言,獲得大家完全專注的對待是最重要的事。然而,這一天出生的人擅長揣測周遭親近的人心中的感受,並可能將自己情緒上的衝動與強烈反應一股腦地爆發出來,而搞得眾叛親離。

這天出生的人是那種只要一個眼神或甚至一個想法,就能引起情緒大起大落的人。因此,他們必須特別注意自己強烈的佔有慾和嫉妒心,另一方面也要注意本身在無意間疏遠他人的冷淡態度。由於他們的所作所為完全是在無意識的狀態下發生的,所以他們對自己帶給別人的衝擊往往渾然不覺;因此,了解本身的影響與殺傷力,將成為一項非常重要的課題-特別是當這些行為關係到對他們有責任或是相互依賴的人,像小孩、配偶、父母、親密好友、同事或員工等。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0月27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9(2+7=9)和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其他數字具有強大的影響力,因此這一天出生的人也擁有能左右他人的力量。火星本身象徵剛強有力與攻擊性,再加上火星和冥王星對天蠍座的共同主宰關係,使得這項特徵10月27日出生者的身上加倍顯現出來。這一天出生的人不但齊取勝所有火星特質-侵略性、積極及沖動的行為-於一身,並且還延攬了冥王星裡不可抗拒和無法避免的陰暗性格傾向,這種傾向在金錢、性慾與權力方面特別明顯。

健康

10月27日出生的人常常會因消耗龐大的衝動精力而把自己弄得疲憊不堪,他們往往需要長時間的休養,以遠離緊張忙碌的生活和疾病之類的事物。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來說,特別不應忽視身體上的一些症狀及不尋常的現象,應該立刻求診治療。如果遭受到過度的拒絕與否定、經歷了喪親之痛或驚天動地的失戀,他們極有可能陷入抑鬱寡歡的情緒當中,若是年輕時即喪親更容易有這種傾向。 10月27日出生的人即使在休息的期間也不應閒散下來,無所事事並不能使他們獲得滿足感;活力十足的體育活動是不錯的嘗試,但最好盡量避免競爭性的運動。

建議

以和藹親切及體諒的態度對待別人,別人才會同樣地對待你。仔細地傾聽他人的話語與建議。不工作時,應設法將自己旺盛的精力導引到有建設性的事物上。

名人

帕格尼尼(Niccolo Paganini ,1782.10.27–1840.5.27),意大利小提琴演奏家、作曲家。他的技巧影響了後來的小提琴作品,也影響了鋼琴的技巧和作品。

西奧多·羅斯福(Theodore Roosevelt,1858年10月27日—1919年1月6日),又譯狄奧多·羅斯福,人稱老羅斯福,暱稱泰迪(Teddy),美國軍事家、政治家、外交家,第26任美國總統。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拐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時,則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優點

多才多藝、想像力豐富、有創造力

缺點

難以相處、易怒、愛爭論

野玫瑰 (Briar Rose) 花語:詩

占卜:您是個思想冷靜、觀察力強的人,可是在感情上會比較衝動,容易發生一見鍾情。您對愛情很專一,一旦成為愛的浮虜,您是可以犧牲和奉獻自己的。但太過激情和熱烈的戀愛並不適合您。
箴言過於熱烈的愛情,容易產生反效果。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