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生日密碼

長春花

4月10日 大膽的冒險家

4月10日出生的人有勇氣做自己,並且會努力使心中的計劃及構想開花結果。雖然他們不怕招致對立,也不怕為自己的生活奮鬥,可是除非別人先發難,不然他們不會主動與人發生衝突。他們做任何事情都不會冒冒失失,對他們而言,勇氣是一種道德上的堅持,以強而有力的原則和簡單的常識為基礎。

4月10日出生的人一生中,至少會出現一次明顯的事業改變。當他們發現了自己真正的天命時,便會立刻拋下早年為某個事業(匆促決定或因父母壓力下選擇的職業)所做的一切準備。由此可知,對這天出生的人來說,發現自己的使命,是極為重要的一件事。

4月10日出生的人並不是思慮不周的人,但在別人看來,他們仍是非常喜歡冒險、有時甚至還有點魯莽。但在事後想來,有時候還真得感謝他們這樣的大膽與勇敢!而當初所冒的險,之後看起來好像也是經過清楚的評估;也許在他們眼裡,這一點兒也不算冒險吧!有人說:「許多這天出生失終生愛賭。」那可真說對了,他們不只喜歡在生命中賭,也喜歡真正的牌桌和賭場。競爭的刺激和評估勝算的樂趣永遠都吸引著他們。

4月10日出生的人會真心熱愛他們的職業,再加上喜歡獨立的特性,所以,要他們過正常的家庭生活,可能是件很不容易的事。矛盾的是,他們又很需要安定感,非常依賴善解人意的伴侶或朋友,希望隨時都有人相伴左右。或許更正確的說法是,他們需要的兩性關係是屬於比較非傳統形式的,具備了足夠的愛,卻又不會彼此約束。

在這天出生的人當中,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明星」類型,第一種是「獨行俠」型,喜歡獨立進行計劃、獨自發展出一種風格、技藝或才能;第二種是「交際明星」型,喜歡成為領導人物,率領徒眾門人。第二種類型的人具有傳教士的熱忱,能夠以最有活力的方式激勵他人為其使命效力。他們不像內向型的獨行俠,把精力貫注在個人的領域,特別是技術性的研究上;相反地,他們通常會將精力用在組織團體或從事社會運動上,而且向來都有冠冕堂皇的目標。不過,雖然他們很外向,且希望別人能感謝他們的付出,但是這些實際的賭徒卻沒時間應付逢迎諂媚的人,因為他們的心裡非常明白,那些人只能帶來虛榮罷了。

這天出生的人當中發展較好的,很明瞭自大和過度自信將是致命的缺點。他們是真正的勇士,清楚自己的極限。雖然他們會把自己推向顛峰,但是卻很少會超越自我的限度。他們對於不切實際的計劃十分鄙視,最樂於構思一個計劃,然後徹底完成。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4月10日出生的人受數字1(1+0)和太陽的影響。受1影響的人通常希望成為第一。由於又同時受到火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與太陽的影響,因此更加渴望站在最重要的位置上,雖然1是領袖人物及雄心壯志的數字,但如同前面說過的,有些4月10日出生的獨行俠,喜歡發展自己的目標,只有外向型的人才會顯現出「頭號人物」的領袖特質。可是,不論哪種情況,太陽與火星相互作用的影響,都會使得這一天出生的人活力充沛。

健康

培養放鬆身心的能力,是維持健康的關鍵。這天出生的人,會對暫時的挫折感到煩憂,隨之而來的沮喪也會使他們虛弱。由於對批評難以釋懷,於是容易因此而氣力盡失,或產生不適(主要是頭痛和皮膚問題)。4月10日出生的人最好要有個私密的地方,能夠定期充電。對於外向型的人來說,這意謂著離開眾人的目光;對於內向型的人而言,則是工作之餘必要的休息。另外,對食物保持興趣和沒有過多限制的節食,也可以振奮他們的精神。4月10日出生的人,必須嚴防對酒精和藥物上癮。偶爾抽煙或渴酒,加上健康的性生活,對於這些衝動的人來說是個挺不錯的折衷方案。

建議

放鬆緊繃的身心,小心別對賭博、酒精或藥物上癮。享受單純的生命樂趣。個人的成功和做人成功同樣重要。偶爾要順從情感的指示,而非理智。學習關掉引擎,停下腳步。

名人

克萊兒布斯魯斯(Claire Booth Luce)美國《時代》雜誌發行人亨利魯斯之妻,同時也是眾議員駐意大利大使。

匈牙利裔美國籍新聞記者、發行人普立茲(Joseph Pulitzer),他創立了一年一度的新聞及藝術獎。

美國第一位女性內閣閣員柏金斯(Frances Perkins),她在小羅斯福總統當政時擔任勞工部部長,為期12年。

喬治羅素(George Russell)愛爾蘭詩人、神秘主義者,以筆名AE聞名,是愛爾蘭文藝復興的重要領導者。

派裡(Matthew C. P erry)美國海軍將軍,他開啟日本的門戶,使日本與西方展開貿易與外交關係。

電影演員、橋牌選手奧瑪雪瑞夫(Omar Sharif),代表作為《齊瓦哥醫生》,由英國名導演大衛連執導。

奧克蘭「突擊者」美式足球隊教練麥登(John Madden),他曾經指導112場比賽,贏得「超級杯」球賽,同時他們也是運動評論員,獲得9次「艾美獎」最佳運動評論員。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0張是「命運之輪」,象徵時運的逆轉,除了變動本身,世上並沒有真正恆常不變的真理。這張牌顯示了喜歡賭博的傾向,它會使生命因此起伏不定。事實上,人生不管成功或失敗都與命運之輪緊緊相系;所以,生命中的成敗輸贏都不會是永久固定的。

靜思語

單純地用眼睛去看也是一種創造。

優點

投入、勇敢、大膽。

缺點

缺乏穩定性、容易沉溺、緊張。

長春花 (Periwinkle) 花語:愉快回憶

占卜:您是個羞怯、保守的人,受家庭、教養的限制,令您無法放膽地去接受新生活,沉悶的規律埋沒了您的天份。您應該打破傳統,嚐試冒險的生活,全力展開,找到屬於您的新生命。
箴言:高貴優雅的您正追求熱情、野性的味道。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