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生日密碼

花菖蒲

4月11日 手腕高明

4月11日出生的人,並不像牡羊座二(4/3-4/10)那樣,渴望成為事物的焦點。當他們置身事內,多半是因為具備真才實士,而不是只有野心罷了。作為決策小組的成員,特別是擁有主導權時,那是他們最感到舒服自在的時候。觀念與想法遠遠比榮耀與名望更令他們感到驕傲、興奮。

4月11日出生的人,不太在乎如何培養充滿活力的個性,也不喜歡用華麗優美的辭彙,囉哩囉唆地說上一大堆平庸、不切實際的想法。他們喜歡知道別人的想法,而且希望別人有話直說,不要找什麼托辭。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們沒有辦法用含蓄的方式表達,或是缺乏外交手段。事實上,他們是十分優秀的調停者,不只能使敵對雙方合作,也能直轄市十分歧異的意見。無論在工作場所、家庭或是朋友之間,4月11日出生的人,都是別人無計可施時的求救對象。

4月11日出生的人既然擁有這些本事,自然是聰敏過人、長袖善舞。他們對於概念和語言有深刻的瞭解,也很清楚其中蘊涵的力量。不過,在個人生活中,卻經常對伴侶所說的事情感到困惑,尤其是在他們並不喜歡這些事情時。說也奇怪,他們在外交和決策方面雖然很在行,但是偶爾對於至親的需要卻又非常地遲鈍。

這一天出生的人,認為自己應該擔負起養育及支援家人的責任,不過想歸想,他們卻無法做到。因為要完成這些承諾的精力,都被他們用在別的地方,而所剩無幾了。此外,這一天出生的人還要留意,不要和家族中的長輩起衝突。

由於高明的社交技巧,4月11日出生的人非常適合從事需要直接與人接觸的相關行業,例如社會工作,或是以人為規劃目標的行業,例如行政管理。不過,他們也必須學習傾聽別人的聲音,否則將會降低成功的機會;如果他們漸漸變得不願意接受任何批評,結果則會更糟糕。4月11日出生的人,必須隨時保持開放的心胸,一旦作了決定,即使因情勢所需而必須更改,也不要怕不好意思。對於這一天出生的人而言,培養彈性、保持行動的正直與效率是很重要的。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4月11日出生的人受數字2(1+1=2)和月亮的影響。受2影響的人,天性溫和且富有想像力。他們能夠對各種計劃提出明智的建言,卻不想成為領導者。不過,身為牡羊座,他們必須提防受火星的影響而變得憤怒、急躁和過度自信;月亮與火星的相互作用,與可能使他們情緒不穩,因此4月11日出生的人,最大的挑戰不是如何作個領導人,而是做自己的主人。出生於11、22日的人,因兩位數字相同,所以可能會對各種成雙成對的東西特別感興趣,例如雙胞胎、巧合和對稱的事物。

健康

充足的睡眠對於4月11日出生的人非常重要,因為睡眠有助於維持平靜及沉著。此外,休假也是必要的,不論是週末或長假。比如教書,因為有寒暑假期,所以對這一天出生的人便特別有吸引力。由於4月11日是具有強大精神力量的日子,這一天出生的人千萬不可因此忽略了自己的身體,強力建議他們和伴侶要有規律的性生活。今天出生的人只要適度地運動,使身體保持健康、增強體力即可。均衡的飲食對身心的穩定有奇效;如果有體重過重的煩惱,那麼每日三餐定時且營養兼備,則既有助於健康,也能使他們心情愉快。

建議

心胸開闊。不要承擔太多責任。讓能量保持流動,不使用它就會失去它。對於親密的人要更細心敏感。控制脾氣,避免與家人發生衝突。

名人

查爾斯伊凡斯休斯(Charles Evans Hughes)美國最高法院法官,因出馬競選總統而辭去職務。後返回司法界擔任大法官。

台灣企業家吳東亮,新光集團的第二代負責人。

民權改革家瑪麗歐文頓(Mary W. Ovington),她也是NAACP的創立會員及理事主席。

專欄作家古德曼(Ellen Goodman),曾獲普立茲獎,執筆的專欄為「轉捩點」。

伊漱肯尼迪(Ehtel Kennedy)羅伯肯尼迪(約翰肯尼迪總統之弟)之妻,育有11名子女。

牛津大學聖安尼學院院長雷蒙卡爾爵十(Sir Raymond Carr)。

奧克蘭「突擊者」美式足球隊教練麥登(John Madden),他曾經指導112場比賽,贏得「超級杯」球賽,同時他們也是運動評論員,獲得9次「艾美獎」最佳運動評論員。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11張是「正義」。牌面坐首一位安詳的女性,一手拿著天平、一手拿著寶劍。她提醒我們遵循整個宇宙的規律,只要我們堅持正道,生活就能維持平衡與和諧。牌面正立時,代表正直、公平、誠實和紀律;牌面倒立則是消極、疏遠懼怕創新以及不滿。

靜思語

如果這個世界還有任何一絲希望,那一定是由小的善意開始。

優點

果斷、有外交手腕、精明。

缺點

遲鈍、抗拒、冷淡。

花菖蒲 (Japanese Iris) 花語:等著您

占卜:您個性善良且善解人意,總是以笑臉迎人,將心中的憂鬱埋於心底,無人能夠解開您的心結。您希望找到心意相通的對象,除了感情得到倚靠外,還可以平衡您內心的恐懼。
箴言:不要因同情、憐憫而愛人,更不可因此而結婚。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