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生日密碼

櫻草

4月9日 太過火了

4月9日出生的人的確是獨一無二。他們絕不甘於平凡,經常表現出另類的流趨勢,並且對於自己的才華非常愛現。想要對他們的才能有所限制或干預,恐怕是不可能的事情。他們看待問題的觀點非常明確、坦白、直接,有時甚至無情。不過,他們並不擅長把所做的事說出來,他們比較喜歡做事,做起事來就好像拚命三郎似的。

4月9日出生的人有一項獨特的天分,就是將理念轉化為行動,換句話說,就是他們會盡可能地將幻想實現,甚至靠這個天分謀得不錯的生計。幸好他們的理念多具有社會性,所以可以豐富他人的生命。4月9日出生的人,思路較奇特,通常頗為幽默。不過,他們並不是什麼夢想家;相反地,他們非常務實,而且似乎還有一種超能力,知道靈感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由於4月9日出生的人不擅交際,所以和同事、朋友、家人之間,最主要是靠想法、觀念來聯絡。他們的世界也多半相當個人,多少有點孤獨。所以,他們很願意將自己的發現和知己共享,但是不見得每次都如此。4月9日出生的人,能給別人的最好禮物,就是展現自己內心最深沉的一面;然而,這分禮物常常都擱在心裡。

這天出生的人,對別人的強烈影響不見得全是好的,他們的親友或是追隨者如果要採納他們偏頗、極端的想法時,最好謹慎點,以免導致不好的結果。最重要的是,這一天出生的人,為行動的自由、工作的紀律,以及多數人無法倣傚的不妥協行為等,樹立了良好的榜樣。當他們打定主意要以身作則徹底改變別人的想法時,通常都能奏效。但是因為他們多半沒有道德的觀念,所以常會被身邊的人認為沒有原則或是自私自利。如果他們能定期評估並研究自己的想法,以批判的態度來檢討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且盡可能地去改善,那麼,他們做起事來便會比較順利。

這一天出生的人,非常注重身體的訓練,也會確實地關心健康的狀況,並且對人類身體的極限感到興趣,甚至努力嘗試超越這些極限。這樣的努力會由凡俗事物開始,然後慢慢地深入精神層面。但是,發展得較差的人,則會陷入物質的層面,而沒有辦法提升。所以,他們應該擴展視野,從更哲學的角度,來看待生命的一切。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4月9日出生的人受數字9及火星影響。由於火星也是牡羊座的主宰行星,所以這天出生的人,受到火星的影響是雙倍的。當他們衝動或憤努時,瘋狂的攻擊行為就可能伴隨而來。所以這一天出生的人如果想要成功,必須先判斷自己是否具備克制衝動的能力,以及能否以積極、建設性的方式來管理猛烈的能量,而絕不能稍有放鬆。9這個數字是個重要數字,對其他數字有強大的影響(任何數字加9,都可以變回該數字,例如:5+9=14,4+1=5;任何數字乘以9,都可以變成9,如:9*5=45,4+5=9),因此受9影響的人,經常會是個領導太眾、開創風格和趨勢的領導人物。

健康

4月9日出生的人必須非常小心,千萬不要讓充沛的精力毀了自己和別人(他們實在有弄傷自己的危險)。這天出生的人受火星的影響非常大,因此容易與那些看不慣率直言語和表達方式直接的人為敵,甚至暴力相向。所以4月9日出生的人,在生活中需要用到體力的事情上,應加以節制。至於飲食方面,人世間會在禁食、斷食以及放縱口腹之慾之間搖擺不定,因此宜注意均衡的營養、合理的脂肪攝取。

建議

必須學會妥協、謹防自私自利。愛的施與受,對每個人教很重要。目光放遠,不要在物質世界中滯留不前。克制那些瘋狂的衝動,學習如何平衡與平靜。

名人

波特萊爾(Charles Baudelaire)法國象徵派詩人,著有《惡之華》。曾花費多年時間將美國作家愛倫坡的小說譯成法文。曾因 褻而獲罪,在窮困潦倒中因梅毒過世。

法國演員楊波貝蒙 (Jean-Paul Belmondo),在高達導演的新浪潮電影《斷了氣》中,飾演一位不受道德束縛的反英雄人物,一炮而紅,深受歐洲青年崇拜。

美國著名歌手羅貝森(Paul Robeson),也是演員、學者、美式足球選手,電影作品有《驕傲的山谷》、《水上舞台》。

瑪麗碧克馥(Mary Pickford)默片女演員,是美國早期的電影明星,極盛時期曾是全世界美最富有、名氣最大的女人,也是「聯藝」影業公司的創立成員之一,1928年以《賣得風情》一片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美國成人雜誌《花花公子》發行人休海夫納(Hugh Hefner)。

德國聖痕現身者紐曼(Theresa Neumann),據說她在世時有30年未曾進食。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多疑以及氣餒。

靜思語

人外有人。

優點

意志堅強、具說服力、進取。

缺點

易遭誤解、放縱、具毀滅性。

櫻草 (Chinese Violet) 花語:精神戀愛

占卜:您是個有才華的人,且兼具膽識,遇事表現鎮定,有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的氣概。您對現時的環境不甚滿意,正努力找尋適合自己的新環境,使您的長處得到更大的發揮。
箴言:不斷體驗不同的環境,可以令人充滿活力。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