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Capture免費線上網頁截圖工具,完整擷取頁面轉圖片

線上網頁截圖工具

這是一個免費、可線上輕鬆建立網頁截圖的網站,提供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介面,只要輸入網址、選擇格式,就能透過這項服務獲取完整網頁畫面,對於中文或非英文內容亦能正常顯示,沒有亂碼問題。

線上網頁截圖工具:Web-capture

輸入要抓取的頁面網址後點選「捕捉網頁」。如果要獲取普通畫質的網頁截圖,請使用 JPEG 格式,高畫質截圖請選擇 PNG 格式。Web-capture 支援的截圖格式包括:JPEG、PDF、TIFF、BMP、PNG、Postscript(PS)和 SVG。

線上網頁截圖工具

擷圖過程需要一些時間,如果等待時間太久,可輸入 Email 讓網站在完成後通知你。

線上網頁截圖工具

等待出現下載鏈結,點選全尺寸截圖後的鏈結就能查看、下載,或是下載為 Zip 格式。

線上網頁截圖工具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