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字體下載!10個超好用的字型網站

中文字體下載

一直都在使用新細明體不會覺得很死板嗎?想要做海報、PPT的美工人員,想做好漂亮網站的站長及想分享給網路上的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想要的字型!可用於印製賀卡、個人名片或任何學術上的用途,繁體中文和簡體都有哦,部分字型若用於商業用途需支付使用費。

線上免費字體下載網站

#1字型下載國度

▼不管是華康、金梅還是文鼎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字型下載國度

#2模板王

▼集合許多網路上的字體,你想得到的字型這邊通通都有!

模板王

#3Justfont 就是字

▼除了思源體、明朝體、王漢宗等超多字體外,也有付費字體可以付費使用!
Justfont 就是字

#4新蒂字體

▼Senty Font開發出新蒂雪山體、新蒂泡芙體、新蒂綠豆體、新蒂金鐘體、新蒂趙孟頫體、新蒂小丸子體和新蒂下午茶體等等多種字型,除了簡體也有繁體可以下載!
新蒂字體

#5中文字體下載

▼網友集合許多字體,包含華康、雅坊體等超常用字體!
中文字體下載

#6U+fonts Traditional Chinese

▼提供包含王漢宗字體等許多繁體字型下載!
U+fonts Traditional Chinese

#7造字工房

▼這是一間開發字體的公司,現在它提供非商用字體免費下載!快來看看這些超美的字體!
造字工房

#8找字網

▼提供港台各種超人氣繁體字體下載!想下載字體來這邊就對了!
找字網

#9頭文字

▼繁體中文字體下載,部分文字可能無法顯示,但裡面收藏的字型也滿多的唷!
頭文字

#10藝術文字生產器

▼輸入要產生字型的內容,並選擇樣式、文字大小與顏色。(部分繁體字會無法顯示,但目前尚無專門的繁體網站提供此工具,所以就多換換看其他不同的字體或當參考用囉。)
藝術文字生產器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