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al 空投 24 小時檔案空間,上傳產生提取碼或QR Code

雲端空間

「AirPortal」(中文名稱空投)是一款臨時檔案分享服務,可在上傳檔案後快速產生檔案的提取代碼、下載鏈結和 QR Code,對方只要開啟鏈結或直接到 AirPortal 網站輸入提取碼,就能從線上取得你要分享傳輸的檔案。

24 小時檔案空間:AirPortal

開啟 AirPortal 網站會有兩個按鈕,分別是發送和接收檔案,要上傳分享檔案的話點選上方的發送按鈕,如果要接收檔案,輸入提取代碼就點選下方的接收。

雲端空間

上傳完成 AirPortal 會產生一組四位數的取件碼,其他人透過這個數字就能下載檔案,此外,還有提供下載鏈結、直接掃描 QR Code 下載兩種方式。

雲端空間

如果要從 AirPortal 下載檔案,只要打開網站,點選「接收」輸入取件代碼就能獲取檔案。

雲端空間

有些可透過瀏覽器直接開啟的檔案格式(例如 PDF),下載後就會出現在畫面中,其他則會跳出下載提示。

雲端空間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