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riend Finder 查看刪除或封鎖你FB好友(Chrome 擴充功能)

查看FB誰封鎖你

Unfriend Finder是 Google Chrome 外掛,當有人從 Facebook 好友名單刪除或新增你就會收到通知。點進官網就會顯示是誰刪除或封鎖或新增你,但前提是要先安裝這個APP之後,有這樣的動作才有效,如果還沒安裝之前的都不會查到紀錄。

查看FB誰封鎖你:Unfriend Finder

開啟 Unfriend Finder 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頁面,並安裝後就會出現在右上角,再按一下重整,就會開始追蹤你好友的變化!

查看FB誰封鎖你

當有人刪除你好友右上方就會有紅色數字顯示,在桌面也會跳出通知,表示有人刪除了你或封鎖你!

查看FB誰封鎖你

點擊「Go to Application」會開啟  Unfriend Finder 的官網,這裡會顯示你被誰刪除好友,包括 Facebook 大頭貼和名稱。

查看FB誰封鎖你

當有新的好友也會顯示在這裡,不過因為新好友加入時 Facebook 就會出現通知,外掛主要還是查詢有沒有被其他的朋友解除好友或封鎖。

查看FB誰封鎖你 更多詳細介紹盡在影片中: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