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生日密碼

燈籠草

12月29日 超越自己

12月29日出生的人,注定要扮演領導者的角色。雖然他們可能不想當老闆,但是命運之神總是將他們放在一個必須擔負責任的職位上。因此在這天出生的人適合扮演領導角色的,可以待在一個執行者的位置上,年復一年、穩如泰山。但不適合的人,很可能有一天會發現這樣的寶座並不好玩,而從高高的位置慘跌下來。

今天出生的人通常不是很有野心,不過,他們總是會在適當的時機在適當的地方。通常他們自己所能選擇的,只是該不該接受命運之神所提供的機會。因此,為了做一個合適的選擇,12月29日出生的人實在應該花更多的時間瞭解自己,對自己的才華和能力做個實際的評估。

在他們當中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其實更適合扮演輔助者的角色,並且與權力中心保持緊密關係。毫無問題地,他們可以融入工作和社交活動中,行為也絕對符合社會標準。然而,他們必須培養自己的敏感度和民主態度,因為這些特質通常不是他們天生擁有的。除此之外,12月29日出生的人要特別注意,別人可能會懷疑他們做了一些錯事,但是事實上他們卻根本沒有做。在這一點上,如果太大意或是太驕傲自大,可能很容易讓自己受傷害。因此這天出生的人必須在行動之前先確定自己的動機,別讓私人理由而誤導了做法。

12月29日出生的人也有幽默感,只是通常別人都不會注意或欣賞。在別人的印象裡,他們看起來可能很認真,可是事實上,他們是心懷諷刺的。如果他們想表現自己的溝通才華時,那可是無往不勝的,他們的聽眾包括家人、朋友,甚至其它的陌生人,這也許是他們的外表,也許是繞樑三日的聲音吸引了別人注意。很多這天出生的人,內斂但明顯的積極性使得別人不得不注意到他們的存在,同時敬畏三分。

對這天出生的人而言,要他們在家庭、社交圈,或是工作上,盡到他們所處重要位置上應該盡的責任,就是最大的挑戰,然而,他們必須避免僵化自己的角色,別老是以固定的行為模式或作風去處理。而應該接受所有的可能性,包括有一天他們可能會想拋掉所有的責任,當然最好不是在有惡意或是罪惡感的情況之下。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29日出生的人受2(2+9=11,1+1=2)及月亮的影響。數字內容是2的人,通常是很好的工作夥伴,不是最佳的領導者。所以,他們如果處在一個有權威的位置上,可能會覺得有壓力。雖然,月亮的影響強化了他們與人代表作的能力和團隊精神,卻也有可能阻擋了個人的靈感和行為。而數字11(2+9=11),使他們產生一種對現實世界的感情,對於同時出現或重複的現象可能發生興趣。此外,月亮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強烈連結帶來了穩定,但有時的反應卻也慢半拍,並充滿自憐。

健康

12月29日出生的人很容易心生悔意,並將失敗放在心裡。因此,他們要避免從酒精或其他容易上癮的藥品裡找安慰。這天出生的人可能很容易衰老,或因為長期的精神善而引發內在器官和循環、骨骼系統的疾病。當這些病兆出現時,他們應該尋找可靠的好醫師,用自然療法或心理治療。在飲食方面,一般來講只要可以刺激他們產生贏得勝利的意志力的食物都是好的。不過他們可以學習烹調不同種類與味道的食物,這樣可以讓他們對人生產生不可思議的感受。在運動方面,一星期一次到兩次激烈的運動是必須的。

建議

要有勇氣去當個領導者,但也必須學習妥協,承認自己的錯誤。當需要放棄的時候,要懂得走開,重新開始。當機會時,盡力而為,發揮潛力。

名人

帕布羅卡薩爾斯(Pablo Casals)西班牙大提琴大師,也是知名指揮家、作曲家和鋼琴家,著有神劇《馬槽》。

中國大陸體協會長何振梁。

日本偶像演員加勢大周,代表作《人間失格》。

瑪莉安費斯佛(Marianne Faithful)美國鄉村歌手,擅長創作歌曲,一度染上海洛因毒癮,但後來綞克服吸毒問題,在樂壇上成功地帶動了後龐克的風潮。

美國演員泰德丹森(Ted Danson),他是舞台、電影、電視三棲紅星,成名作為《歡樂酒店》,他同時也是該劇的製作人。

法國詩人介倫(Charles Guerin),知名作品為《播撒灰燼的人》。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張是「女祭師」,她坐在寶座上,看來自在平靜,有些高深莫測。她擁有靈性,可以讓隱藏的力量和秘密顯現,進而給予人們這些知識。所以當牌面正立時顯示的是字根表、直覺、含蓄以及謹慎。當牌面倒立時則表示詭秘、猜疑、冷漠和遲緩。

靜思語

領袖都是走在最前面的人。

優點

理想主義、願意溝通、忠誠。

缺點

固執已見、胸無大志、疏遠。

燈籠草 (Winter Cherry) 花語:自然美

占卜:您是個崇尚自然的人,不喜矯 柔造作,更不會追求名牌,勤儉、樸素是您的人生標準。在愛情上,您偏向選擇自然、豪情的人,而且表現得小心翼翼,謹言慎行,發展應該會很順利。
箴言:幸福由對他人的寬大而生。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