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生日密碼

梅

12月27日 智慧與奉獻

12月27日出生的人,從較高的層面上看來,是以服務為導向。也就是說,他們非常關心家人、朋友和大眾的需求。而他們也經常有這個能力,能利用智慧支實現抱負。儘管有點理想化,但還是可以調整作法,並在現實生活中產生實際的貢獻。

這天出生的人喜歡智慧型的幽默感,一般而言,他們都是心地善良的人。但是在修改上還是有一些缺失,這只有少數跟他們很親近的人才會知道。他們很敏感,因此對於別人的侮辱或是拒絕,反應多半很強烈,卻會默默地承受著痛苦,將挫折感和對別人的敵意藏在心裡。這天出生的人真的應該學習多多表達自己,必要的時候,可以多有一些反應和衝動。

12月27日出生的人通常是絕對的公私分明。事實上,這也是非常健康的作法。很奇怪的是,他們能夠在下班回家之後,就將工作拋諸腦後,變成另一個。即使是那些在家開工作室的人也是一樣。因為這天出生的人十分珍惜他們的家庭生活,而且通常不是那種會忽略家庭的人。

12月27日出生的人所面臨的最大的問題,就是具有自我犧牲的傾向。他們可以為了錯誤的原因而犧牲自己,卻沒有辦法站起來替自己爭取權利。他們之中比較有智慧的人最後會自己設限來保護自己,認知到不要讓後悔的情緒佔據自己的內心。至於那些比較不的聰明的人,就只會責備自己,終日陷在低潮裡,因為缺乏自尊心而痛苦尤分。基本上,今天出生的人會認為自己的犧牲是崇高的道德,因此而相當自傲,於是心中對此有疑慮和罪惡感時,自然對自我形成無與倫比的打擊。所以,他們應該學習如何處理內在和外在的負面想法,這在人格及精神上的發展都是非常重要的。

由於這天出生的人通常都被別人認為是很大方的一個人,一點都不自私,所以他們有時在選擇自己的路時,會讓別人覺得失望。但是,仍應該堅持擁有獨立的想法。如果那是他們心中所期待的,不妨大聲說出來,坦白表現自己的不同。

對12月27日出生的人而言,信仰是生活裡一個重要的元素。他們經常需要一個宗教,或是一種精神力量,讓他們的生活更有意義。這樣的信仰,不管是崇高的神力、人,都能讓他們覺得較能接受別人。除此之外,他們也應該學習在性格上取得平衡,雖然和藹可親,但不要讓自己被人欺負或利用。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27日出生的人受到數字9(2+7=9)及火星的影響。數字9對於其他數字有很大的影響力(任何一個數字加上9之後,會回復原來的數字,例如5+9=14,4+1=5,任何一個數字乘上9之後都會得出9,例如9*5=45,4+5=9),而12月27日出生的人也同樣具有影響力。火星強而有力,非常積極。但是,由於12月27日出生的人有時會壓抑自己,死氣沉沉,所以他們必須學習將火星帶來的能量做正面的發揮。一般而言,火星和土星(魔羯座的主宰行星)的交互影響,代表著過分退縮和溫和的傾向。

健康

12月27日出生的人,容易過度的犧牲自我,不善與人爭奪的性格容易會造成低潮和挫折感,連帶的產生情緒問題。經常將憤怒埋藏在心裡,使得他們失去了自我的意志。因此,任何能讓他們運用精力的活動,像運動、一個充滿活力且多樣的飲食習慣,與愛侶之間固定的性生活等等,都能說明他們擁有健康的心靈。12月27日出生的人應該特別注意飲食,不要造成動脈或血栓上的問題,建議飲食上可以盡量低脂、低碘、低膽固醇、低糖,加上固定份量的新鮮水果,及稍微烹調過的蔬菜。此外,長坐辦公桌的工作可能會對他們的健康千萬不良影響,尤其是他們沒有足夠運動的時候。

建議

勇敢面對低沉的情緒。維持開朗和活力。別讓任何人奪去你的彈性和樂觀,多珍視好的想法和感覺。繼續付出,但要懂得要求回報。認清自己的價值。

名人

瑪琳狄崔屈(Marlene Dietrich)德裔美籍電影女演員,她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成為美國大兵的夢中情人,因而使她的電影在德國遭禁演。

台灣電影製片人徐立功,曾任電影圖書館首任館長及中央電影公司製片部經理,現為縱橫國際影視公司負責人。

意大利文藝復興時代作曲家喬萬尼帕勒勞動保護垂那(Giovanni Palestrina),擅長彌撒音樂、聖樂以及抒情小曲,作品包括《教皇馬爾契利彌撒曲》、《聖母悼歌》。

威廉馬斯特(William H.Masters)美國性學治療師,他與維吉尼亞強森(Virginia E.Johnson)共同做了許多研究,著有《人類性之不足》。

傑哈德厄巴特(Gerard Depardieu)法國電影演員,他曾主演《大鼻子情聖》等名片,因在演藝圈的表現出來出色而榮獲騎士獎章。

辛妮格林史區(Sidney Greenstreet)美國電影演員,在電影《馬爾它之鷹》中擔任賈特男一角。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9張是「隱士」,他提著一盞燈、拄著枴杖,代表冥想、孤立與寂靜,象徵智慧的結晶及絕對的紀律。隱士是嚴厲的導師,他運用良心使人走上正途。牌面正立時代表有所堅持、有目標、深沉且專注;牌面倒立則表示專斷、不易原諒他人、猜忌多疑以及氣餒。

靜思語

笑聲本身可能毫無意義,但它對心靈的影響卻深刻久遠。

優點

自立、實際、投入。

缺點

忘性高、輕忽自己、難以相處。

梅 (Plum Blossom) 花語:澄澈的心

占卜:您天生有獨特的魅力,如藝術家的氣質,高貴及高傲,有點固執及自我。您有已定的社交圈子,朋友差不多都是同一類型,所以朋友不多,您的對象也會是和您同一類型的人。
箴言:夢見梅花,表示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