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生日密碼

薄荷

12月21日 謎樣的人

12月21日出生的人是非常具有影響力,他們懂得利用沉默而得利的奧妙。不論講話或不講話,他們大多是運用肢體語言,他們的存在和精神力量,以讓人無可抗拒的方式將意見傳達給別人。

確實,12月21日出生的人只要下定決心,就會盡全力,讓手上的事情成單行道對準方向,直線前進。他們如果想要強迫別人按他的方式做事,都頗能控制結果。

這天出生的人能夠利用沉默達到破壞性的效果。他們和人談話或談判時,會在重要的轉折之處故意不講話。這種方法往往能收入到比大喊大叫還有效果地達到威嚇或令人恐懼的作用。有時候旁人會感覺到那種沉默的後面隱藏著一股脾氣,隨時都可能爆發。所以,一般人對待這一天出生的人總是小心翼翼,免得火山爆發,這種如履薄冰的感覺到後來總使人精疲力盡,最後的結果便是崩潰。因此,12月21日出生的人的人際關係往往不長久,最後總留下來一些破碎的心。

他們不太願意回答有關他們自身的問題。一方面是因為內心的幻想世界異常神秘,一方面卻又很強悍地將他們的幻想投向外界,塑造週遭的環境。同時,他們對別人的慾望以及能力資格有很強烈的控制欲。很多人都是照他們的意思來對待他們,好讓氣氛愉快一些,因為,旁人很清楚如果不這麼相處會有什麼後果。然而對他們所愛的人,這天出生的人也可能頗具魅力,很有感覺,待人溫暖。

這一天出生的人,不論男女,由於動靜皆宜,所以身體大多很健康。另外,他們也很喜歡小孩子或小動物。這種喜歡有時候甚至超越他們對成人的喜歡。他們強大的直覺力和無言的影響力,在自己和小朋友、小動物這種關係上得到了發揮。

「不和我在一起就是反對我」-往往是他們的口號、標語。所以他們應該學習多多諒解,不要只是喜歡那些喜歡他們的人。12月21日出生的人若要促進精神的成長,排解受他人排斥的恐懼、懷疑與不安。先冷卻希望別人仰慕的慾望將會助益良多。

幸運數字和守護星

12月21日出生的人受數字3(2+1=3)和巨大行星木星的影響。受到數字3影響的人往往野心勃勃,有時候甚至比較獨裁。由於他們總是想要控制別人,又渴望得仰慕,所以特別容易受傷。數字21和身體的美有很密切的關係-女性特別是如此。由於木星(射手座的主宰行星)和數字3的雙重影響,造成他們向外拓展的態度,但是由於土星的影響(魔羯座的主宰行星),又會帶來黑暗的、激烈的性情。

健康

今天出生的人必須提防因為遭受挫折而意志消沉。壓抑憤怒與不快的結果,可能導致想控制他人,最後引發暴力行為。對今天出生的人來說,性慾的表達和滿足非常重要。在這一方面,他們需要的愛侶不僅要能夠給予溫暖和感情,還要能夠在 肉體上滿足他們。

另外,由於飲食的失沖,所以常常造成皮膚、牙齒方面的健康問題或是體重增加。他們必須克制喜歡吃甜食的慾望,以及食用太多動物脂肪和乳酷食品的傾向。若有服用可能上癮的東西,尤其是酒和抗憂鬱劑,要非常謹慎。至於運動方面,有氧運動、騎馬等激烈運動則非常適合。

建議

學習開放一些,不要那麼神秘;信任他人,多和他人分享。不要累積憤怒。你對外投射的幻想可能是危險的。避免佔有別人。

名人

「花蝴蝶」葛麗菲絲(Florence Griffith Joyner)美國傑出的短跑好手,田徑場上花蝴蝶,是奧運短跑三項金牌得主,同時也是100米及200米短跑的世界紀錄保持人,1998年過世。

大陸演員鞏俐,成名作為《紅高梁》,後以《秋菊打官司》獲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並以《霸王別姬》、《大紅燈籠高高掛》等片成為國際紅星。

德小說家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海瑞希包爾(Heinrich Boll)作品有《九點半的撞球》等。

法蘭克薩帕(Frank Zappa)詞曲作家,他除了創作外還身兼歌手並精通多種樂器,作品有《發明之母》。

松本清張,日本戰後社會派推理小說大師,成名作《點與線》。

網球巨星艾芙特(Chris Evert),她曾經贏得七次法國公開賽、六次美國公開賽、兩次澳洲公開賽、三次溫布頓冠軍。

塔羅牌

大秘儀塔羅牌的第21張是「世界」,牌面上有一位女神手持權杖在奔跑,她擁有無盡的力量,穿越全世界以展示趔。這張牌表示,在這個星球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牌面正立時,表示報酬優厚、人格正直,倒立則指巨大的障礙、精神渙散以及自憐的性格。

靜思語

誠實的第一步就是對自己知無不言。

優點

意志堅定、身體健康、直覺力強。

缺點

自我沉溺、控制欲強。

薄荷 (Mint) 花語:美德

占卜:您是個平和的人,不喜歡爭強好勝,凡事總是順應別人的意思,缺乏自己的主見。幸虧,您溫和的性情給人良善的印象,而且很有異性緣。感情上還算順利,不過您必須增強您的主見及勇氣。
箴言:人的意識主宰了自己一生的幸福。

分享本文:
伴你左右

增高情商的365個溝通技巧

365天增高情商計畫,一天學習一個慢慢成長,增加實力,讓自己在生活或職場如虎添翼。訂閱完後記得購買免費課程,不然無法看影片的請記得立刻去信箱收信喔!

You ha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返回頂端